Monday, October 1, 2007

雨天

十月份的第一天清晨﹐來到主的面前﹐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啦﹗只是近日的安靜主前的心思顯得有不怎麼集中。主啊﹗心靜不下來﹐就難享你早晨為孩子所預備的延席。看<以賽亞書>14章24節﹐看見上帝的主權。“我怎樣思想﹐必照樣成就﹔我怎樣定意﹐必照樣成立。” 之後﹐看<天路歷程>靈修導讀本書﹐我想﹐或許是因為信主久了﹐經歷的事物多了﹐看著內容的時候﹐的確很有感觸。的確﹐很欣賞作者本仁約翰所領受的亮光。再者﹐自己安靜時間﹐看回自己過往未公開的詩歌作品時﹐的確非常寶貴與主那樣深的經歷與感動。雖然﹐時光會把美好動人的往事帶過去﹐但是﹐衪則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今日天氣欠佳﹐雨天﹐偶而喜歡雨天氣候的冷﹐則不愛雨天的無情冷雨。室友叫我把雨景拍下﹐可是﹐我則嫌它不美。難道看風景也要看有沒有心情嗎﹖或許﹐我只想多停留在清晨安靜的時間﹐又或者有其他事情糾纏﹖午餐煮麵吃﹐雖然沒有什麼食料﹐可是﹐我吃得很開心。

知道實況﹐假設事情是那樣﹐已準備好﹐就打算今晚陪室友一塊兒搭輕快鐵去唐崇榮牧師查經會﹐然而﹐上帝卻另有衪奇妙的安排。凡事謝恩﹗多麼盼望室友不要誤解我對上帝的態度。或許關鍵就在於我自己的表達方式吧﹗對不起﹗如果我讓妳失望了。我會反省的﹐我知道牧師﹑牧師娘都很愛我。

今晚唐牧師查經講到十戎的 “當孝訓父母。” 這是一篇很好的道。即使是常有聽過的信息﹐自己也當謙卑聽道與學習。主啊﹗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