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怎樣的心情

最近我好像在做很多的事情﹐很用心的做﹐我實在是在做什麼﹖一﹑兩個月的時間﹐不算長﹐可是﹐卻給自己耕耘﹑堆積了很多的情感。

每早晨靈修﹑親近上帝是件很美的事情﹐上帝也會聽禱告。“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詩篇3:4>

今晚感動頗深﹐心欲往﹐可是﹐時間地點的因素吧~ 下班後﹐我沒隨步到兩堂青年聯合感恩會。寄了個短予妳﹐告知買了需用的東西﹐但願你們享受感恩聚會﹐平安。

今晚再次愛心義務﹐兩把風扇終於“搞掂”﹐感謝主﹗涼風吹﹐多美好。Have a peaceful night~

很喜歡自己近日領會的話﹕愛就是當你不捨得為自己用錢去買一件東西﹐因為覺得貴﹐但則願意用再多的錢來去買來當禮物送給人﹐也不覺得可惜﹑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