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樂觀一點

多麼開心愉快﹐因為今日是休息日。人累了﹐真的很需要休息。休息就要走更長的路﹐休息就是要重新得力。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清晨看幾篇<詩篇>﹐有幾句深刻的。“就是行為正直﹑做事公義﹑心里說實話的人。” Psalm 15:2
思考﹕面對一些事情﹐當在什麼情況下說實話呢﹖
“我將耶和華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Psalm 16:8
怕什麼﹖
“... 你熬煉我﹐卻找不著什麼......” Psalm 17:3
反思﹕上帝試煉我時﹐當困難糾纏時﹐我顯得是怎樣的態度﹖有多少是顯而易見的軟弱﹖得罪衪。
“我的腳踏定了你的路徑﹔我的兩腳未曾滑跌。”
反思﹕我有滑跌﹐是不是因為沒踏定上帝指示的路徑﹖

今早寫了兩篇文章﹐一篇給上帝﹐一篇給人。可是﹐會在何時給人看呢﹖
與妳午餐後﹐午候時間﹐就煮糖水給大家喝﹐潤潤身心。那是一件美事。很開心。下午幫室友弄notebook, it's okay, so far so good.

今晚出席唐崇榮牧師的查經會﹐仍是講到孝訓父母﹐有些神學性的道理有點難抓到要點﹐可是﹐一些有關原罪論這方面的講解﹐自己稍有保留。願主引導祝福。

今晚雨天﹐天氣澀涼﹐比前幾天好很多﹐睡眠也可改善。謝謝天父。

話說不出口﹐是因沒有勇氣﹐還是時候未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