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我會勇敢付出愛

愛﹐繼續走動。愛﹐不消滅。
大清早起來﹐又比一般時日早﹐我睡得夠嗎﹖多久時間沒好睡眠了﹖
愛﹐付出可以不計睡眠﹐不計體力﹐不計精神。
我心里很快樂﹗因為這是愛的代價﹐我清楚知道。
愛心糖水﹐又始於這個早晨。這是第2次的愛行動。
我不怕被知道。因為愛是不隱藏﹐愛應該要讓它見得光﹐
讓它在光的照射下得著點燃﹐讓它永遠發亮。
有人發覺可能會說我傻﹐說我太多餘﹐
可是﹐愛讓我看見價值的存在﹐那是沒有什麼所可以取代的。
愛﹐會被刺傷﹐愛﹐也可能會在無情的知覺中﹐被一場冷冷的雨淋得澀透。
愛﹐若沒有做好心里準備﹐預備承擔它帶來叫人難受的代價﹐
那愛﹐就走得缺乏它該有的堅強與毅力。
因為愛情眾水大水都不能息止﹐若有人要拿家中的財寶要換愛情﹐
就全被蔑視。
愛﹐因為有盼望﹐所以﹐繼續愛。
因為相信愛的存在﹐所以等待﹐冀盼。
因為有愛﹐所以﹐灰心失落﹐也能掩蓋。
愛因為是真的﹐所以﹐繼續付出愛﹐
繼續勇敢承擔愛的代價。愛﹐是永不止息。
我們愛﹐因為上帝先愛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