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傷心﹑安慰與欣喜。

今早較遲一點起身﹐昨夜難眠﹐但﹐上帝依然賜恩﹐我依舊有睡眠﹐感謝主﹗
祗是靈修經文默想不深。上帝依然與我同在。我心依靠衪﹐就必得幫助。
<天路歷程>仍有一些部份﹐快要看完了﹐求主繼續記念自己的閱讀。

昨夜收到的一封英文電郵﹐看了去仍抓不著要點﹐是自己再找尋其他無關係又不必要的消息嗎﹖腦子打轉﹐想什麼東西呀~ 是什麼意思﹖還是我誤會了﹖今晚也察看了好幾次﹐或許﹐我明白了﹐沒什麼想像中那樣壞吧﹗可是﹐能夠收到此信﹐心里已是分外安慰與欣喜了。不是嗎﹖感謝主﹗

...... 主啊﹗求你開我的心里眼睛﹐讓我有明亮的雙眼看得見你上好的祝福﹐就輕視現壯的辛苦與傷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