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愛的應對方式

三天的公假這樣又要過去了﹐明天照常上班工作。主啊﹗求你與我同在﹐幫助我﹐引導我。阿門。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詩篇34:10>
當遭遇難處長時間根深蒂固地糾纏著的時候﹐是否對此話稍有信心不足的感應呢﹖這是個真理﹐使人釋放得自由。這話是真的﹐要繼續學習信靠。繼續給自己加油呀~
因為 “... 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詩篇10:8>

今日睡得比昨晚好一點吧﹗明天要工作了﹐好快。
接近午候時間﹐與室友一行人去一位學生弟兄家﹐然後﹐一行6人﹐我們午餐後去新開的谷中城走走﹐買買東西。雖然感覺累﹐但是﹐總算是開心的﹐因為大家主內弟兄姊妹聯誼一下。傍晚再回到那弟兄家燒飯煮菜﹐...... 累得走到弟兄的床憩一憩﹐哈哈... 一陣味呀~ 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哈哈... 累得很﹐也管不著那麼多﹐躺著休息。看著他們這班年幼的大學生弟兄的在外生活﹐那也是一種享受吧﹗學生時代﹐除了應付assignments,project等功課﹐以及考試外﹐真的沒什麼煩惱吧﹗若有的﹐或許就是愛情了吧﹗哈哈

晚餐後﹐就去出席唐崇榮牧師的查經會﹐今晚講道題為十戒的 “不可殺人”。會前有見證人受唐牧師邀請分享﹐真的很受激勵與感動﹐很配服主僕人對主依靠的信心。也為一位擁有幾家工廠做大老板的基督徒的見證而感恩不已﹐畢竟在這個這麼黑的商業生意的領域里﹐仍有願意守聖經教導﹐寬待員工﹐誠實繳稅予政府﹐生活方式不揮攉等等的老板。主啊﹗你愛動心﹐你愛偉大﹐征服人心。感謝你﹗今晚﹐有一種很深的感動﹐當自己處一個非常艱辛的壯況里時﹐真的不想就此枉過一生。我想到很多東西﹐唐牧師說﹐時間是很忠誠的﹐也是很殘酷的。心里有觸碰﹐願好好生活﹐好好做人。為誰﹖不就是主了嗎﹖﹗

當處於一個艱辛不堪的處境時﹐人是否該走向逃避﹐才會活得更好。若不是﹐何不好好面對現壯。主啊﹗你是我力量。或許﹐有些人是口硬﹐可是﹐內心卻非如此。沒良心﹐不是對方的習慣﹐也不是對方的愛好。不是嗎﹖我相信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