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困倦 + 盼望

昨晚心情緊張﹐忙著計劃中的要事~寫信。到深夜才寄出。禱告求主掌管。那是個人突破的表現﹐神啊﹗感謝你加我勇敢的。其次﹐也忙著收拾一下行李。
妳保持神秘﹐猜想或許今晚有演唱會﹐妳去看演唱會了。另一位室友夜里回來﹐問妳還沒回來﹐原來她給了妳3張票去看演唱會。說打算給我們3人去看的﹐原來約其他人去了。真的是這樣嗎﹖今晚另一位姊妹問妳﹐妳說是因為交通問題。原來是因為交通因素~車子。身邊又多了追求者吧﹗

今早預著的時間好緊﹐起身﹐體質差﹐精神差﹐心也是﹐看起來很憔悴﹐趕著去地鐵站﹐再轉monorail站﹐則被困了半小時﹐去到公共交通中心總站已來不及搭巴士了。被促轉搭taxi﹐找到第2位司機才肯載我﹐因為我錢包里不夠錢。好慘。好危﹐好急﹐司機以超速120 km/h speed 駕駛。趕到﹐付了$80車費後﹐身上剩下幾塊錢﹐ 沒錢了 :-( 以為可以趕得急﹐怎知﹐那check-in服務員告訴已經boarding 了﹐提早15分鐘。糟糕﹗~~ 我那奔跑的腳步呈現的樣子真的好狼狽。需要再買多一張單回票才能回家。太貴了﹐比自己買的來回機票貴上1倍。這回﹐我回不了家鄉了﹐爸也叫我別回﹐農曆年才回算了。爸媽﹐對不起﹗﹗其實我很想念您們﹐很想見您們的。...... 帶著戰戰兢兢心情回家﹐我心里面﹐有種感覺﹐神讓我回不了家鄉﹐要留我下來﹐究竟有什麼目的呢﹖神啊﹗我等候你﹐相信必有你美意的。回到家﹐走到廚﹐妳我都嚇了一跳﹐我以為當妳知道了﹐妳會關心問候我﹐結果﹐妳卻沒有。而我卻深怕計劃中的事帶來的尷尬情面﹐問及妳時﹐原來妳還不知道。我臉﹐我心﹐都好困倦到極點。我快崩潰了。

步進房間﹐播電話回家報平安...... 沒多久躺著休息﹐可是﹐睡不著﹐di da di da di da...... 什麼時候﹐我才睡著了一點時間的覺。 起來﹐仍顯得累﹐...... 感謝主﹗今晚在msn總算有人安慰。吃飯時﹐她告訴妳﹐妳也說我很憔悴﹐加以問候﹐還算安慰﹐可是﹐請別讓我感覺那話好像很假的樣子﹐對不起﹗我想我應該學著體恤人。謝謝妳的關心。

今晚聽著<不能說的秘密>的歌﹐很喜歡它前面intro的音樂奏曲。昨天同事在公司也有彈。我也來學一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在每件事上都有功課比我地學習,
主是最知道你心想要的,
繼續信靠祂!
祂必將最好比過你,
努力呀!

enyu152 said...

謝謝您的鼓勵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