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找出路

昨晚心情真的墜落在懸掛半個空中的壯態...... 連日睡眠的不好﹐精神壯態實在欠佳...... 終於﹐我索性決定今日向公司拿EL- emergency leave. 妳說我為什麼又拿假﹖為什麼妳不瞭解﹖感謝主﹗今日大清早醒來﹐還有心執行小小的愛心義務。就在小睡片刻時間﹐實在太累了。

清晨 -- 好像沒事﹐可是﹐卻是有事隱藏內心﹐不需要什麼開場白﹐眼神里就告訴了大家。其實﹐有時候有事當作沒事﹐是好。但﹐有時則會把事情延續的沒完沒了。上帝啊﹗我知道你在掌權。清晨靈修前告訴自己要以美好的心情面對今天。每早晨都是新的。迎著希望。那時候﹐內心也顯得滋潤。

說話代表願意溝通﹐隱藏就是逃避﹑拒絕。

什麼原因﹐叫我今晚踏步隨車去禱告會﹐不知道妳那時的心情﹐妳終於問我﹐不想告訴妳理由﹐但這是自己極大的勇氣﹐只希望妳也能明白。相信上帝憑衪旨意行﹐今夜參你們一齊宵夜飲茶﹐實在是好久沒那麼夜了﹐好累﹐但上帝會記念。

2 comments:

茱利亞 said...

Take more rest. Regain your strength, still need to walk on.

enyu152 said...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