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你必點著我的燈﹔耶和華--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 <詩篇18:28>
主啊﹗你必引導祝福你的孩子。相信。

今日我與一位同事請一位同事午餐﹐因為那位同事做到這月底就離開了。有點難捨之情﹐因為大家感情比較好﹐可是﹐她肚子(懷胎)愈來愈大﹐行動不便﹐公司年底又要搬遷至較遠之處﹐這就是選擇了。請病假﹐年假﹐回鄉﹐人人也以為我也快要離開﹐上層也就此對我好像又特別親善﹐真的不習慣。主啊﹗求你引導幫助。這兩位已婚的太太﹐都較嚮往婚後留在家照顧孩子﹐我問她們是不是女生都會是這樣。回答也是不是絕對的。自己也同意。視經濟壯況與個人的工作觀吧﹗有些女生工作心很強的﹐所以才有女強人之稱。

喉嚨好乾﹐身體溫度高﹐今晚喝好多水﹐頻頻上洗手間。睡覺就不好這樣啊﹗不然休息將要受罪。生活沒有音樂﹐顯得非常乏味﹐不是嗎﹖今午寫了一首歌﹐還好﹐只是曲編進行的不好﹐暫不想放上來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