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創作曲抒解我煩惱

感謝主!今日休息日。實在可以在家休息。
清晨起來﹐安靜在主的面前的時間也比一般來得長﹐蠻好的享受。 其中有一句經文很窩心田﹐詩篇42:5 ~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里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這就是基督教的特別﹐聖經特殊教導﹐基督徒在逆境中面對事情該持有的態度﹐神必使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衪的人得益處。因此﹐我當學習。求主記念與保守。

靈修後﹐給之前寫的一篇詩填上曲﹐覺得不錯﹐有待整理﹐這方面﹐我變得習慣性很會拖延。怎麼會這樣。而<天路歷程>一書﹐也終於看完了﹐走天路﹐真的要守著真道﹐有些事需要反思。

中午見面﹐大家都持有一種心態吧﹗那就是自然一點。沒什麼要解釋了吧﹗懶得出門﹐煮麵也算了﹐這是第2次吧﹗而這次并非我煮﹐扯平了吧﹗謝謝﹗主內大家互相服事也是一種福氣。而大家應該知道發生什麼﹐相信﹐并讓主掌權﹐順其自然吧﹗

聽著自己昨天寫的歌﹐雖然是一首沒完整的歌曲﹐有些部份彈走音﹐不齊全等等﹐可是﹐這是自己的心情曲﹐輕快﹐聽起來﹐很享受﹐好快樂﹐此創作讓自己的煩惱得著抒解﹐實在感謝主﹗我愈聽愈愛﹐今晚放上來分享。哈哈。。不要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有主的恩賜,真令人羨慕,
希望你能快快寫詞落去啦!
努力呀

enyu152 said...

是的。謝謝您的欣賞與支持。不過﹐應該不會那樣快有歌詞吧﹗因為還沒有感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