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今早靈修期間﹐就那麼一句﹕“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詩篇31:24>
我一直尋求等候神﹐我很清楚要神給我問題的答案﹐可是﹐衪沒有給我直截的答案﹐反而用以上的經文回應我﹐凡仰望神的﹐都要壯膽﹐堅固心。此話答得有理。

今日工作期間﹐皆受不良的念意反復攻擊﹐很辛苦﹐受不了﹐臉也喜樂不起來﹐默默地我依然依靠主。多日胃口很不好﹐但﹐感謝神﹐我仍然有飯吃。

今晚妳態度很嚴肅﹐有點絕對......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她說妳很累﹐還好嗎﹖我不敢接近。
很開心﹐又一次效勞將風扇弄好了。雙眼好睏。

今晚聽到一首很好動人的詩歌。很想買此專輯。可是﹐這兒好像沒有得賣。

<神大愛> 曲/詞﹕鄧淑儀

我唱出 神大愛
神豈有難成的事
人生路 常起跌
袮話語叫我永不動搖

在世間 能遇袮
迷了路有主引導
常施恩 常看顧
袮杖扶持袮竿引領

何時我跌倒 何時袮扶持
危難遇風雪袮必庇佑
前途在袮手 牽我到白頭
守護我 從今天起 直到永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