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生病

清晨起來﹐好累。睡不好吧﹗今早靈修也比較急。
可是﹐主恩夠我用﹐主又幫我渡過了一個平安的一天。感謝主﹗

每天的生活都好像在追趕著自己的一雙腳步。為了什麼﹖反思吧﹗為誰工作為誰忙﹖主啊﹗我好累。我為好多事情煩﹐人說不願背我的重擔﹐那是對的﹐我也同意﹐因為上帝方能解決人的擔子。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里來﹐我就使你得安息。”
可是﹐神家里﹐各人不是當互相扶持﹐激勵﹐分擔憂愁﹐分享快樂嗎﹖﹖

下班後﹐今晚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缺乏維他命﹐吩咐我吃-MultiVitamin. 今晚看的醫生好貴喔﹗聽醫生叮嚀﹐我買了Multivitamin-original回家用。希望病情盡快好過來﹐下星期回家見雙親也比較好。主啊﹗記念。

主啊﹗求你加力量給我。我感覺我愈來愈難忍受妳說話的態度與表情。好像什麼都隨任妳意行﹐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站在妳面前的這個人﹐究竟是那兒來的過路客﹖我又不是外人﹐我有感情﹐有血﹐有肉﹐有思想....... 。可不知道﹐有情與無情之間﹐就是膚淺。不是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可能主要提你要早d睡和注意身體。
願主快快醫治你的身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