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禱告

清晨起來﹐也是累﹐昨晚被蚊子咬醒﹐很痒﹐
再也不能忍受蚊子在自己耳邊飛過發出陣陣的聲音﹐半夜起身終於把它們解決掉。
主啊﹗每日清早來到你面前﹐就是一種福氣。感謝主﹗
主啊﹗我將我的重擔交托予你﹐求你擔負。我受得好吃力。
主啊﹗你深知我面臨的處境﹐求你助我當如何有智慧地去面對。
主啊﹗我心不夠廣闊﹐求你幫助我。
主啊﹗愛如果是捨己﹐那麼放手全然讓你主管﹐就是順服了。
主啊﹗求你開我心里眼睛﹐叫我得著智慧的心﹐救我不被仇恨所害。
主啊﹗若一切都是美好地來自於你﹐求你讓我有喜樂的心﹐因你愛滿足快樂。
主啊﹗求你幫助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