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誰會在乎誰

昨夜被蚊子釘﹐手指﹐腳指痒得叫我再也忍不住了。醒來擦oil﹐那時是凌晨3點出﹐要我命。。。難眠到天亮﹐腦子為什麼那樣不爭氣﹐幾乎到天亮。到底睡了多長時間﹖主日崇拜完全﹐工作的那一段時間﹐是非常難熬的。累壞了~~

昨晚 “我不管你喔~” 一句話﹐奈何如此深入己心﹐今早的決定﹐像似也不怎樣討好妳。上帝啊﹗我信任你。你與我同在。我不孤單﹐縱使周圍存著眼光﹐可是﹐我依靠的是你--全能的上帝。前晚﹑今早﹐從回這教會﹐內心的記憶里﹐仍存不少的傷感﹐較多熟悉的﹐原來就是那一般離開教會的弟兄姊妹﹐幾天前看今年生日當晚圍著自己拍照的他們﹐都走離了﹐感覺真的很酸﹐誤解真的難解決嗎﹖心里也極欣賞留下為教會撐下去的兒女。然而﹐在純正信仰的持守與認知﹐則又是一個尋索的問號﹖教會里事奉的肢體若在真道真理上沒有同一的見解﹐又何能同心興旺上帝的殿呢﹖而順服﹐ 又是不是當你仍在不明解中﹐依然跟隨羊群的腳蹤呢﹖

這路是窄的﹐一路走來﹐這一些超過5-6年的年日里﹐都顯得頗為孤單﹐身旁少那一群的知心﹐原來除了傳道人﹐牧師﹐長老......等等﹐基督徒本身所面對的人生每階段事跡﹐都是“多姿多彩” 的。我頓時﹐真的很懷念在最初那間教會與一班寶貴弟兄姊妹所共同渡過﹐努力過的那幾段日子。

沉默不語﹐代表什麼﹖什麼才是交流﹖過去又是誰曾說有什麼事要交流﹐要講喔﹗為什麼我做什麼都好像不被妳放在眼里﹐好冷。是不是時間用得不當﹖說像外人﹐也沒感覺﹐EQ低﹐心傷是自取的嗎﹖內心壓抑的那麼辛苦﹐原來﹐此刻我最需要的就是諒解。But you don't understa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