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對不起...

清晨靈修﹐改看<詩篇9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是一篇很好的經文﹐只是覺得自己默想的時間少了點。 感覺自己近日需要平靜的時間。得力在乎平靜安靜。

在公司的禱告﹐帶到今晚夜台的祈禱。“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 (Psalm 91:15)

今晚的晚餐很清淡﹐雖然辣口﹐味不是很好﹐可是﹐我吃的很開心。...... 外邊掛著的風﹐好涼﹐感覺舒服。......

不知道怎麼的﹐今晚竟然瀟脫自我﹐要不是上天來的感動與愛﹐或許我真的還趕不及在那個時候說﹕對不起﹗...... 其實﹐我心里好感動......
了解需要時間﹐需要真誠...需要忍耐... 諒解也不是嗎﹖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