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懂與不懂之間

今日很早就被隔壁房唱機音樂歌聲與電吉他聲給吵醒﹐日夜不分。..... ...... 真的很不耐那位室友弟兄的生活習慣與態度。要不是信主﹐當以愛心相待﹐從最初也不會答應允許讓他搬進來住。就連靈修時間也被干撓﹐不出聲就當你不存在。我也不喜歡好像我做什麼事﹐人總要跟著來﹐好像要與我比。到底這些人的人生方向﹐做人宗旨是什麼﹖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27:13-14>

今早上帝向我說信心與等候的功課﹐主啊﹗求你引導。今日清晨安靜時間﹐被打撓﹐有點不開心﹐可是﹐主仍與自己說話。今日安靜時間也較長﹐感謝主﹗天空好美。精神需要填補。

下午﹐來個午睡﹐把門與窗簾關拉上﹐房間暗沉沉﹐奇怪如常應該感到舒服好睡才是﹐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好像陰沉沉的﹐想到一些東西﹐依然煩惱﹐突然傷痛的不禁淚流。為什麼這麼辛苦啊﹖心里納悶傷感﹐我問上帝。...... 起來時﹐外頭陰涼涼﹐在下雨﹐...... 想也不想到﹐竟然會在msn里與妳聊了起來...... 可是﹐妳還是不懂。...... 妳告訴我外面好黑暗﹐我知道﹐走到陽台﹐雨下得好急﹐被風吹得好大...... 就好像此刻心境。......

今晚團契﹐邀請一位福音歌手來見證與唱詩。他叫王志清﹐我很欣賞他那種給人很“真” 很 REAL的感覺﹐很舒服﹐很平意近人﹐他的見證實在很感動我心。加油呀﹗另外﹐也很欣賞姊妹的詩歌分享﹐只是不希望人把人制作抬高﹐則又說歸榮耀於上帝。主啊﹗求你記念祝福。加油~

今晚一位教會處理社會關懷的領袖來與我聊天﹐關心我近況﹐我很感謝她指責我的錯誤觀點﹐基督徒不應該自卑﹐因為自卑有很大殺傷力﹐將人拉開上帝的殿與與上帝親近﹐即是自卑會讓人跌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