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求你安慰鼓勵我

什麼時候﹐可以在心傷意冷的當兒﹐
依然可以持著一副堅強的臉龐。
沒什麼能比得上從上帝而來的愛與滿足﹐
在被刺痛的傷口上﹐亦能叫它得著痊癒。
信心是要素﹐行為則當該正確合天意。
時間是忠誠的管家﹐亦是一個殘酷的定刑者。
假若在摸索與找尋能力與安慰的時候﹐
有意無意﹐仍被人那軟弱的心腸所擊傷﹐
那上天的恩典與能力必多能叫這些都被掩蓋。
沒有方向地走著﹐也是方向的駕駛﹐
投靠是你﹐若有走失走迷﹐你必將我救回。
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此刻如若我仍未能明白﹐求你引導并說話﹐
叫平安的靈在我心中掌權﹐得著寧靜與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