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可以往那個方向逃亡

要返教會出席主日崇拜﹐因此﹐清晨要早起身﹐聚會還好啦﹗今早伴室友朋友一齊坐﹐翻讚美詩﹑翻聖經一齊看﹐一齊唱﹐很愉快的﹐但願上帝記念祝福他。

身體是疲倦的﹐午候時間練了一下鋼琴。洗衣﹐可是不乾了﹐因為下午雨下得好大啊﹗只是自己欲睡則不能好好睡一大午餐﹐還好有休息到一點兒。只是頭有些疼。感謝主﹗自己也真怕經常失眠睡不好覺會有精神分裂症﹐那就大件事了。哎呀~我想太多了。傻瓜。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與之前那一班分離開教會的弟兄姊妹以往合影的許多開心的相片﹐心里突然覺得很痛心﹐淚也掉落﹐自己被這感覺給擊倒了。

“整天失眠要怎樣救你﹖” 妳又說了一句。...... 嗯~ 幫我禱告吧~
接近黃昏的兩三個小時﹐來到陽台安靜自己﹐雨後的空氣實在美好清新。看著聖經﹐好像上帝要應許我什麼﹖守候吧~
“耶和華啊﹐求你應允我﹐憐恤我﹗耶和華啊﹐求你幫助我﹗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好叫我的靈歌頌你﹐并不住聲。耶和華啊﹐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
<詩篇30:10-12>

今晚寫了兩首曲(有待整理)﹐有了突破﹐自我陶醉﹐心里也稍受安慰。上帝啊﹗我唱詩讚美的時候﹐你親近我靈﹐觸摸我心。我感謝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