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好冷

昨夜在睡夢中突然驚醒﹐天氣好熱﹐接著就睡不著了﹐掙扎了許久才睡著了。不料﹐又發惡夢﹐又被驚醒了﹐我到底睡了多久的時間。今日非常累﹐好累﹐感謝主﹗沒有把靈修時間吃掉。


我好累...... 有意無意﹐心還是被刺傷了﹐... 下雨了﹐聽雨聲﹐淋雨﹐好冷... 好冷~
今夜﹐在一位朋友的blog看到<好好戀愛> 這首歌的分享﹐...... 歌詞觸摸我的心。......


<<好好戀愛>>

主唱:彭家麗, 王祖藍 作曲 / 填詞:陳立怡 編曲:John Laudon


(女: 孩子) 我的天父,可否讓我好好地談戀愛,不再流淚,不再傷痛,不再聚合又要分開
我的天父,我只想要安穩地找個人來愛,請讓我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男: 天父) 我的孩子,難道你忘記了我就是愛,學懂愛我,學懂愛你自己,你就懂好好戀愛。
我的孩子,何不嘗試安靜地慢慢去等待,你就會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男)                (女)

你是否願意相信,     願意相信,

每時每刻都在我手裏,  

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願意相信,        愛我的主,我願意相信,

             萬事萬物都在你手裏,

我教你順服,我的旨意。 
請教我順服,你的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