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喜歡也會被踐踏

雨水降落後﹐隨著氣溫升高﹐
化成蒸氣又浮到天空去了﹐
循環作用﹐帶來是生命的洗禮﹖
或者﹐還是還有別的﹖
喜歡是一件甜美的事情﹐
可是﹐喜歡也會被妒忌﹐
喜歡會使人生忿恨﹐
喜歡使人不滿﹐甚至被人離間﹐
喜歡會被人刻意搗亂﹐對你有更多八掛態度與行為﹐
喜歡竟然也會被所謂的 “愛” 所隔絕﹐
或許﹐那根本就稱不上是愛了吧﹗
如果那真的是愛﹐就不必擔心這些窘境﹐
凡事掌管在上帝的手里﹐我何要擔心什麼呢﹖
因為上帝阻當驕傲的人﹐不喜悅心懷不正的。
上帝的愛環繞人﹐給正直人投靠的膀臂﹐
讓我靠那凡事都能的﹐心胸廣闊﹐以愛勝過一切﹐
凡事謝恩﹐不住禱告﹐常常喜樂﹐
因為常存有信﹐有望﹐有愛﹐
即使我有悶氣﹐也求主幫助我除淨﹐
在憂悶之間﹐仍能在凡事仰望中得著快速的幫助﹐
喔﹗主啊﹗我依靠你﹐求你幫助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