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焦急什麼

近日我幹什麼的﹐心總是那樣焦急的﹐為了什麼事如此心煩不定。是不是雨水把我澀透了﹐而不知道如何收拾自己。今日清晨繼續看<以賽亞書>﹐可是開始沒什麼味道﹐就另看<詩篇23>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天路歷程>繼續看。

為什麼有些人那樣無主見﹐沒有學習的定向﹐總要看著身邊的人如此行﹐自己就要跟著去行。我不希望身旁有這樣的人﹐然而﹐生命里就常有類似的人出現。我有何大的影響力﹐要叫人來與自己比。為什麼不跟自己賽跑﹐而要與人賽跑﹐偏要贏了他人﹐心里才會舒服嗎﹖那才是勝利嗎﹖才快樂嗎﹖生命的跑道目標﹐何以要以他人的腳步方向﹐來決定自己人生方向的熱誠呢﹖

今晚買了藥膏﹐原來傷口已經好了。可是﹐還是用了。主內願常存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