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九月結束的最後一天清晨......

九月結束的最後一天清晨......
睡不好﹐不夠睡﹐好像好多煩惱。清晨與上帝親近一小段時間﹐......忍不住內心的吶喊﹐眼淚像水珠般一滴接一滴滑落﹐上帝靠得我好近﹐憂傷的靈﹐衪靠近﹐撫慰我的心﹐讓我感受那馨香的滋味。

或者是累的緣故﹐今日過得好疲憊﹐好緊張。期待下班休息。負面的欲念不時攻擊自己﹐那也沒把我打碎﹐只把我磨煉成更像合宜的器皿。愛﹐可以勝一切﹐我相信。因此﹐繼續讓她盡情燃燒﹐走動。

想了想﹐終於決定﹐下班後﹐去買了一份禮物來鼓勵得獎的姊妹。以示鼓勵﹐愛心表達。現在已開始看<天路歷程> 靈修導讀本。願主記念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