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謝謝窩心的話語

清晨起來﹐比之前早呢﹗感謝主﹗愛﹐就是力量。
起身﹐走到客廳伸伸腰﹐搖搖手﹐擺動雙腳﹐也是一種美。
坐在客廳里靈修﹐望向天﹐靜在上帝的面前﹐就是那一種甜美的寧靜。
我有心事﹐心不好受﹐來到上帝面前﹐衪就安慰我。感謝主﹗
喜歡觀望陽台外的景色﹐清晨時分﹐外邊的天色卻顯得額外陰暗﹐看著天空的灰色層層雲兒隨風吹動往一個方向的當兒﹐就看見在灰色雲兒的高天之上仍照射著陽光﹐那邊是晴天﹐那是一個美好的啟示。人生暗中也隱藏著光照。
清晨時候﹐沒什麼特別經文﹐但是 “耶和華是活神。” <詩篇18:46> 則別有一種味覺﹐在內心深處給自己滋潤。上帝在提醒我﹐“活神” ﹐ He is alive, living God. 多麼大的的鼓動力。主啊﹗你是我軟弱時的良伴依靠﹐也是我 人生時刻的牧羊人。感謝你。

多少次不是處於一個精神欠缺良好的壯態里呢﹖累﹐糾纏我是因為我不懂得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吧﹗哪怕它多麼大的傷痛﹑難過﹑困繞﹐有你﹐我能學得更多堅固﹐我失落﹐不懂﹐發疑問﹐那只是自己的弱點與成長的過程吧﹗上帝啊~你必會伴我走過的。感謝你﹗
休息﹐得力量。

今晚有一個很感動的經歷﹐與一位久未見面﹐久未聊天的朋友在msn聊天﹐我的心是寧靜帶落魄感覺﹐對方間中有一小段的話﹐看了讓我感動不已。很感激這位朋友。
“ i will pray to give u spiritual support ”
“ go go go, yeah ”
“ u are the best ”
人看來或是極簡單的話語﹐可是﹐說得合適﹐實在給自己內心很深的滋潤與安慰﹗我幾乎要掉淚了﹐淚水沾澀的眼眶。鼻子酸了﹐好感動。。原來我需要的就是人的支持﹑諒解﹑安慰與肯定。謝謝~ 上帝啊﹗感謝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