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苦情寧願自己受

清晨醒來﹐不想起身﹐感謝主﹗起碼﹐我有多睡休息的能力了。哈哈。或許﹐身子真的差了吧﹗
今早早起﹐可是﹐就是忙了一點﹐而靈修時候顯得難於專心。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詩篇37:7>

工作不愉快﹐情緒稍有點波動﹐感謝主﹗及時的提醒。衪是我隨時的幫助。

今晚參與一位名為沈洪順博士的<財富增值>研探會﹐在這個seminar對象是基督徒。感謝主﹗藉著他分享﹐有一些人是要等賺到了錢後﹐才來事奉神。可是﹐這往往就是把錢當成了他們的主了。藉此﹐使開通了自己的心眼﹐原來過去多年來﹐我有個觀念也如此﹐想著當自己努力奮衝擁有了那些東西﹐才有把握來去追求與經營某些事﹐過去﹐有弟兄也勸勉過自己﹐可是﹐則沒那樣的的看見﹐其實﹐我那樣的想法﹐已將主應當在我內心居主﹐而把轉移追求想法的那個觀念當成主了也不知道。雖然﹐過去知道那是不正確的想法﹐卻不知道自己在那事上的主轉換了主人。感謝主﹗我明白過來了。上帝才是我的主。也努力再更新﹐改進。主啊﹗幫助我。
雖然﹐今晚我跟妳分享妳好像不懂﹐那也沒關係﹐反正﹐上帝開了我心眼。感謝主﹗

往往﹐愛就是苦情寧願自己受﹐也不願看見對方不開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寶貴主使你再看見人生的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