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疲憊

今日起得早﹐雙眼睜不開﹐貪睡就在這個早晨﹐起床起得好辛苦﹐好久沒有這樣了﹐可是﹐掙扎就是催逼我快起床上班去﹐因為受促今早要提早一小時十五分到公司﹐又是電腦系統的事務。可是﹐卻遲至約10分鐘才開門。我遲到就不行﹐這是職位歧視與偏差。

今日大半天的時間都在公司新大廈辦事﹐喜歡寧靜的工作環境﹐卻討厭那個outsource people那種偽裝﹐借頭借路探討自己公司的人物與背景...問這個問那個﹐真的有點很煩的﹐而我也只想專心工作。我發覺一點﹐一個人如果不滿足於自己的現壯﹐對自己的工作起了埋怨﹐看見他人一方面的憂勢﹐就會以為他人什麼都比他好﹐就盲目地羨慕他人的好﹐甚至引起自己的嫉妒心﹐因此就會瞧不起人。唉~ 人性的醜陋。

傍晚下起雨﹐夜漸近﹐雨不停﹐交通阻塞﹐... 我終於更深發覺在這里工作是多麼的不方便﹐地方遙遠不但如此﹐更延長了自己回家的時間。塞車﹐久久的﹐誰不煩。唉~ 可以的話﹐福利未調整﹐再好的工作環境﹐也難於克制內心對交通不便與阻塞的厭煩。

忙碌的時候﹐下班後﹐總喜歡回家休息。

今晚聽Hillsong Kids的You're the answer,很好聽﹐喜歡她的歌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