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你們終於抵達啦

時間真的好快﹐你們今日終於抵達吉隆坡了﹐臨下班時接到傳的消息﹐真的很開心的﹐只是當時忙了點。工作很忙。可是﹐自己但求在工作崗位上處於更專注更專業的環境與氣氛下﹐努力將工作做好﹐然而﹐在這的另一邊﹐卻有一種眼睛在打量著﹐不時將目光注視在你的一舉一動之中﹐是嫉妒﹖還是羨慕﹖亦或是眼有刺﹖或許那樣﹐與那些眼光閃著閃著的人﹐我會被邊緣化﹐那又如何﹖工作﹐我不是要去討好那些有心人。那不是我的責任。我也顧不了那樣多有心人的心眼口舌。主啊﹗求你保護我。

新買不一個月的120GB external hard drive竟然出現問題﹐我過去許許多多與弟兄姊妹教會影下的相片損壞了﹐沒了﹐其餘重要資料也難保﹐實在是氣死人﹐花了幾百塊錢買來的東西換來了損失﹑遺憾與憤怒﹐令自己哭笑不得。真的氣死我。唉。。。


今晚接到你們電話﹐實在很開心﹐但願有個愉快又難忘的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