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愛是默默的耕耘...默默的付出...

好準時﹐不用閙鐘﹐一大清晨竟然醒了過來﹐心里的用心﹐帶來愉快的感覺﹐3小時愛心的糖水﹐很美好。......

“你又安慰了我。” (Isaiah 12:1) “我要依靠他﹐并不惧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Isaiah 12:2)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Isaiah 3:3)
這是今早親近神時﹐觸摸自己心靈的經文。
神許可患難的發生﹐可是﹐衪醫治安慰人心﹐衪成了自己困苦中的依靠﹐“不要惧怕” 是一句極溫柔又溫暖的話﹐神使我得力﹐在夜里能高歌。那是神大能手的作為﹐含著一份極深厚的恩與愛。

。。。 待續。。。 詩歌創作比賽大會回來﹐半夜三更﹐好累﹐頭好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