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女兒是媽媽最大的快樂

今早靈修看<以賽亞書>﹐發覺一樣事情﹐那就是偶而會分心﹐可是﹐很快就將心拉回。清晨來到上帝的面前﹐要專心讀衪話﹐默想﹐祈禱。上帝不喜愛人許多的祭物﹐更不喜悅人犯罪不回轉﹐衪要人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

今早有一位關係較好的同事與我分享她寶貝女兒的一本相薄﹐實在很難形容她對相薄里許許多多她女兒成長歲月的喜悅與快樂。很感謝她與我分享。我也很高興。我看著張張由嬰孩時期至到長成孩童的小學生﹐面帶著很多笑容﹐笑得很燦爛﹐笑得很美﹐很天真﹐很活潑可愛﹐扮鬼面等等﹐實在是很天真可愛﹐很美麗的一個在成長中的小女孩。我開始真的好羨慕這同事有個這麼可愛的女兒。她也難掩飾內心的喜悅﹐談起女兒就顯得分外興奮﹐滿臉笑容﹐(我想工作的煩惱﹐她也暫時忘淨了。哈哈) 講到她女兒做功課的時候﹐會開心的唱唱歌兒﹐真的是一副很美的劃面。同事跟我說了一句深刻的話﹐“她是我最大的快樂﹗” 聽來真的很窩心﹐溫暖。

昨天鋼琴課被老師講了﹐因為少練習﹐進度慢﹐他笑我好像來上課就是來練習﹐哈哈。下班後﹐去間樂器店舖看keyboard﹐我看著那招待我的銷售員彈琴的敏捷指尖﹐實在有點膛目結舌﹐好強的樣子。計劃中要買了﹐只是仍未找到合意的。主啊﹗求你也記念此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正如天上的爸爸一樣,祂看見你每一個向祂表達的動作,祂亦是滿心歡喜。

Anonymous said...

是呀﹗阿爸天父對衪的孩子有獨一的專注與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