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叫人與人分開的距離

那天早晨起來﹐看見你說你要離開的文字
那時的我﹐也被這字的力量給弄呆了片刻
腦子里傳來的信息反應﹐ 就是難於相信眼睛的功能
這里真的這麼差嗎﹖發生那麼多事﹐已沒什麼好懷念了吧﹖
就是希望你不好那麼快計劃離開 。
外頭的家﹐怎樣還是不如老家的溫暖。
此時﹐我才發覺我有個為難在心里發作-- 那就是“不捨之情”。
為什麼會這樣﹖話道回來﹐那該就是人之常情吧﹗
你將要走了嗎﹖所以﹐現在我決定要對你好一點。
即使常被你欺負﹐也不還手好了。
衹怕你發覺我的用心﹐卻不懂我心的珍惜與愁煩的善意。
生命里經常要面對人的聚與散﹐真叫人歡喜﹐又叫人心傷。
今生存在著一個叫人無可奈何的限制﹐那就是叫人與人分開的距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