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Lord or lord?

今早崇拜﹐前部份信息提到國內大部份移民到西方國家的都是基督徒﹐“ 究竟基督徒「向西」移民是神的心意嗎﹖” 牧師理智氣壯地說﹕“不是。” 聽到這里﹐我就想起唐崇榮牧師曾反問過﹐為什麼有些教會牧者只會說是神感動他/她去美國﹐而不是到一些較落後貧窮的國家呢﹖我想﹐這都是很值得大家去思考的。究竟基督徒當學習認識什麼才是神的心意。

在牧師講台上﹐出現一句深刻的話﹕“ the lordship of Jesus is spell "l" ”
這是關乎優先秩序的事情﹐在過去看New King James version的聖經﹐對主- Lord 總是以大字母“L”而寫﹐我一直的體會是尊崇主﹐惟有耶穌才是主。今早我有了新的認知﹐感謝主﹗原來﹐當以大字母“Lord” 來寫時﹐這是個優先權﹐主到底是不是安置在人生里最高位置。還是﹐仍有其他比主來得更重要的。今日主題是﹕“Children & Jesus, Who is Lord? ” message referred verses of Psalm 127:3 and Luke 14:26. 講到教會出現的一些毛病﹐當弟兄姊妹婚後有了孩子﹐就忘了神的優先權。我覺得牧師很勇敢來講這個刺耳的信息﹐也顯得很有愛心的。主啊﹗求你記念。

好久沒有與一位好朋友聊天了﹐今晚在msn聊了聊。謝謝她應酬我。亦很開心得知她與另一半對神的依靠與交托。對話之中﹐也發覺了自己的一些缺點。感謝主﹗透過她來提醒自己。主啊﹗求你幫助孩子。願謙卑學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