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上帝的叮嚀﹕不要怕﹗

此刻如此感動﹐原來今日清晨靈修時分的親近﹐你早已向我說過了﹐我還用青色的筆汁將之劃下底線條。怎麼我則被今日的日常工作難處的圍困而記不起你在今早愛的叮嚀呢﹖低沉的心情﹐今夜再翻看的時候﹐真的感動不已。“... 住錫安我的百姓啊﹐亞述王雖然用棍擊打你﹐又照埃及的樣子舉杖攻擊你﹐你卻不要怕他。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向你們發的忿恨就要完畢﹐我的怒氣要向他發作﹐使他滅亡。” (以賽亞書10章24-25節)
縱使人忘記你﹐你卻不忘記。主啊﹗感謝你。當我走到吃力之時﹐你就成為我的良伴﹐我的幫助與居所。

下班後﹐致電通電話﹐找不到那找尋的枇杷Dan﹐改買枇杷潤喉糖。明晚是比賽日﹐我辭了去出席總經理的婚宴﹐來為妳打氣。要加油喔﹗今晚﹐看了篇短文﹐很不錯的禱告﹐ “... 贏了能夠不驕傲﹐輸了能夠不氣餒。” 再者﹐自己近日的領會是﹐得獎﹐或者不得獎﹐那也只不過是一剎那的時間﹐重要是榮耀與見證主的榮美﹐地上為主所作的﹐在永恆的國度里必定存留﹐得著賞賜。
我想﹐在明晚的比賽當中﹐沒有輸贏之分﹐只有拿獎與沒拿的區別。因為﹐在上帝的眼中﹐每位的敬拜歌唱讚美﹐只要是心態純正﹐誠心的獻上﹐都是主所悅納﹐所欣賞的﹐且都是獨特的。悄悄地﹐今夜網上投了支持妳一票﹗
“上帝啊﹗懇求你記念并祝福室友明晚的比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