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

今日存著信心與快樂的心去面對工作﹐起初體會上帝的同在與看顧。但是﹐為何後來我會被負面思緒所影響心情﹐是我不懂應付﹐還是我真的又被蒙撇了心眼。那都不是﹐我一直都學習著剛強﹐投靠自己看不見的主﹐衪的存在﹐讓我體會到衪的力量一直都支撐著自己﹐七嘴八舌的圈子與題目少了自己﹐就更被排斥嗎﹖那是什麼的代價呢﹗為誰工作﹐為誰忙﹖我為了討好老板﹐討好身邊的人﹐就事事缺步嗎﹖那可就不是自己的個性吧﹗或許﹐我真的缺了怎樣去與人交往的智慧。因此﹐顯得很吃力又為難自己。自己以一個怎樣的態度去對待﹐那就決定了自己的高度。近日也在看<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一書﹐施以諾 著作的心靈小點心3。很不錯的書。

太多攻擊了﹐今晚心情顯得低沉﹐多麼盼望身邊有人一直支持著自己﹐很想傾訴。主啊﹗感謝你﹐你是我人生良伴。耳邊轉進來的詩歌聲﹐很溫暖自己的心。室友寫的詩歌也很好聽。加油呀﹗欲買keyboard﹐錢卻作怪﹐好為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