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賜安慰的主成我盼望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哥林多後書一章4節)

印象深刻﹐今日午候﹐與同事們吃午餐的時候﹐又接到教會友人播來關於家人病情的壞消息﹐我聽後﹐整個人也呆了下來﹐問候幾句﹐就再也講不出什麼了... 手機的另一角傳來突然沉靜的氣氛﹐我遺撼極了﹐因為我才發覺這方面給於安慰的幫助﹐我是如此的愛莫能助﹐我告訴對方會為對方與家人禱告﹐不要胡思亂想﹐就好像什麼也幫不上了。雖然傳來“嗯”的一聲﹐可是﹐我感覺到淚的強忍。我也很傷心。...... 之後﹐再寄短訊安慰。今晚也傳短訊經文支持。此時﹐才發覺自己一直沒有好好翻閱年前書展買的一本書-- <風雨同路>祝福危難中的近鄰﹐是宣道出版社出版的。覺得慘愧﹐過去將此書買下來﹐是為了想學習更有智慧去幫助身邊的人﹐則沒好好看這本書。

今晚翻開[The Holy Bible] New King James Version. 這麼巧﹐里面夾著一張書簽﹐寫著是<末日迷蹤> Left Behind. 日前朋友還跟我談起準備閱讀此書。原來自己年前也接觸過此書﹐然而接觸過的事物也未必樣樣印象深刻。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四十一章10節)

以上經文實在是激勵性很強﹐今夜看了﹐也給自己壯壯信心與膽子。若要說神的愛﹐就是一生激勵我人生的動力與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