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陽台約會

清晨早 身倦神醒 與你預約見面
陽台吹著的風 涼涼感覺 讓我心覺輕快
細雨飄遙 未能叫水滴沾澀我的頭髮
我心多歡喜快樂 陽台的約會
叫我心樂滿足 因我親身來到你前
渴望你面 期待你所預備豐富的糧食
眼前那高高的天 不是要叫你我差距的加增
乃是點亮內心眼睛 叫我得知天家的盼望
仍持有把握 靠你期待那永不震動的城
經上話 滿有能力 滿載人情味
人人都有資格 來讀你的話 人卻自言不肯
但字句里的愛 你也未曾因此刪除半句
愛既完全 就把懼怕除去
來到你前 你就喜悅我 因你渴望與我親近講話
陽台的約會 感謝你的挨近
你心腸美麗 話語燃亮我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