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心靈觸碰

涼風吹﹐要叫我受寒冷嗎﹖
當路徑若顯些孤清的當兒
周圍還是透視著你的目光
雙眼看不見可以經歷的你
心跳則可以觸到你的同在
仰首望著近黃昏的天空之間
我心深體會你在那里看守著
走得心寒 叫我感覺你的安慰
那是哀愁變化時 你給的滋潤
腳步可以輕快些 因隨你恩典
愛若激勵著我 叫我可以瀟灑
看著這人世事故 也不過如此
曠野路終必見迦南地的進口
即使曾不禁含著淚掉在深夜
你則一滴不漏將之裝進皮帶
艱難時候 不就叫生命的色彩
在黑與白間 揮瀟出生命意義
就讓我學習當將各樣的重擔
交托於造萬物記念我的天父
這生活得更顯有價值與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