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仍是一個受主欣賞的孩子

昨天午候時間﹐與兩位同事午餐﹐問及她的胎兒會不會踢她呀﹖她就告訴我﹐當她對胎兒說不要踢媽媽的時候﹐她肚子里的骨肉真的停止踢踢腳了。另一位女同事也說到當初她也有如此的經驗﹐嬰孩在未出世﹐住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真的可以與他/她的母親心靈相通。這讓我想到上帝創造的奇妙﹐智慧高玄﹔真叫我讚嘆﹗

感謝主﹗今早較昨天有較長一點時間靜在衪的面前﹐“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象百合在荊棘內。” (雅歌書2章2節) 主很會讚美人﹐也叫我能深解自己在衪心上的身份。主啊﹗感謝你。雖然﹐雅歌書里有不少看去肉麻的字顏﹐可是﹐我相信那是你愛的表達與讚美。深願以謙卑的心來讀你的話語。

今日開始看<氣質﹐是最好的名牌> 一書。此書榮獲第26屆香港基督教湯清文藝獎﹐亦是行政院新聞局2004年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哈哈... 嘲笑自己看中小學生的課外讀物﹐無論如何﹐也不在意這些﹐願謙卑學習﹐但願在此書內獲益不淺。

心情若沉﹐主啊﹗來到你面前﹐我唱詩﹐安靜... 你也同樣就近我﹐賜我安寧的心。祈求有個甜的睡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