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May God bless my family

日子還是會走到今天。
今早帶著沉重又不捨得的心情回城去。這兩晚媽陪我看新春衛星電視﹐她看得快要睡著了﹐我看了﹐心里真的很感動的﹐淚快掉落了。......
機場內叮嚀爸媽小心照顧身子﹐也盼望媽會閱讀那些福音單張。主啊﹗求你記念祝福。

下了飛機後﹐在公共巴士上﹐我領會了一個道理 -- 我會擔心﹑憂愁或傷感﹐因為我不夠成熟﹐也不夠堅強﹐沒有信心。我想了想﹐反思積極正面或樂觀與悲觀的含意與結果。感謝上帝讓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在盲點中﹐我找到緣由與應對的方式。Thanks GOD!

今日有好開心的事﹐就是上機巧遇一位中學同學﹐下機在巴士上﹐我又巧遇另一位很要好中學同學。嘩﹗真的是實在太久沒見面了﹐很開心。彼此交換了聯絡號碼﹐日後我們再好好聊吧﹗哈~ 真的搞笑﹐大家都乘坐同一架飛機﹐則不察覺大家的存在。
事事難料﹗

明天要工作了﹗主啊 ﹗求你記念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