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仰望恩典

Last night I slept not well, I was disturbed by a mosquito, by the way I have overcome it at last. Thanks GOD!

Walking to office in about 15mins distance of journey is considered good, at least I can take this time to think many things and revise it with a conclusion or solution, though it is taking a lot of hard breathe for the journey, sweat, and tired... however, it can be a exercise to my body, and it is good, even if raining, I am still walking sometimes, because money can be saved too.

新春回來工作﹐相續有人離職﹐那位在倉庫工作的uncle沒做了﹐... 也有另一位新上班沒多久的﹐被革職了。公司里今日也有人因中彩而請吃大大的cake, 有的吃﹐特別又是在佳節濃濃的氣氛下﹐真的很開心。我想﹐要不是我信了耶穌﹐自己也會拿錢去搏一搏運氣﹐奈何當下社會的風﹐人人都發夢想中大彩﹐好好享受人生。真的是那樣嗎﹖天下又有多少白吃的午餐呢﹖只可惜有許多的人都貪愛它的美。

有一位遠方很好的朋友告訴我她要結婚了﹐當自己知道了﹐第一感覺就是有點突然﹐可是﹐那也不奇怪啦﹗真的有點羨慕人﹐值得開心得的事﹐恭喜恭喜﹗﹗﹗那天晚上﹐我們家晚餐期間﹐妹妹也告訴我她要結婚了﹐其實在還未回來的前一陣子﹐自己也料得到快是時候了﹐不然就是分手。哈哈。 這下子是真的了。我笑問妹﹕“可靠的嗎﹖要考慮清楚喔﹗” 雖然有些方面﹐我不是很喜歡他﹐我那樣說﹐不是要反對﹐而是要盡一位哥哥當說的話﹐我倒真的很希望妹妹擁有一個很疼愛她的丈夫﹐如果是信耶穌的那當然是最好﹐最感恩﹐希望她幸福快樂﹐最重要不要嫁錯郎。主啊﹗求你記念祝福。寫到這﹐提醒了自己要多為妹禱告。也為遠方朋友禱告。主啊﹗是的。

剛過1200點凌晨﹐收到housemates的生日禮物﹐真的很開心。外面還放煙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