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上帝給我鼓勵

感謝主﹗今日早起﹐我不想渡假回來﹐第一天工作就遲到。感謝主﹗我沒有遲到。
今次我是帶著一個戰兢的心﹐與愉快的心去工作。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新年新希望﹐祝福都願一切是始於好的。我不是迷信什麼好意頭的東西。我願以美好的心來活出美好的一天。(每一天)
感謝主﹗上帝給了我一個小小的驚喜﹐來到公司﹐大家都很高興見到我﹐互相祝賀﹐相續拿“利是”。上司見到我也很開心﹐給個利是﹐我祝賀她﹐她也祝願我快點娶到個好老婆﹐我也笑說好的。哈哈~ 但願與自己這位同部門上司的關係可以隨日更佳。我不是特意要做什麼擦鞋動作﹐我只希望在上帝面前﹐我可以與這位上司工作合作愉快﹐把工作做得更好﹐大家都同心。而自己也希望她也不好再偏待人。今日在公司拿了不少利是-紅包﹐很開心。感動的是﹐有兩位年前已離職的同事回來探望我們﹐也同樣給我紅包。不在乎包里數字或大或小﹐那一份真誠的人情味﹐已經很溫暖人心了。謝謝﹗看著那一位離職同事不到2個月大的嬰孩﹐我也奮值勃勃﹐實在是好可愛﹐好可愛﹐摸摸她手與頭﹐好可愛呀﹗尤其是看見她稍微微微一笑的時候﹐實在好可愛極了。我也因此被人笑說﹕“搏懵”﹐因為是女的﹐也被人笑快快找個伴﹐快快結婚﹐生翻個...... 哈哈~ 搞笑。

今次回來工作﹐我願要進步﹐改掉不好的工作態度。主啊﹗我願按份守己﹐好叫我能榮耀你。上帝啊﹗感謝你今日給我的鼓勵。...... 在外工作﹐孤單﹐我會嗎﹖那是正常的。在外工作﹐遇難處﹐孤單﹐我會嗎﹖那是正常的。在外工作﹐有傷心﹐孤單﹐我會嗎﹖那也不過是正常的。...... 還好﹐雨還未停﹐上帝一直都與我同在。

人日愉快﹗
人從哪里來﹖Where does a man comes from? How can a man be created in a very unique way?
God loves man. He created man since the creation of the beginning of the world.
In the image of God, man was made. Hallelujah! Praise Him! Praise Father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