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繼續為生命加油﹗

As normal, I went out to work this morning.
I just can't understand why every time I need to go out to work, and I will always feel like to have more sleep instead. But whenever it is my off day, and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have more sleep, I almost always fail to do that.

Election is at hand, 今早走向輕快鐵站的途中﹐巧遇某政党候選人與一班党員在做宣傳工作﹐我走過時﹐那candidate給了我一張宣傳單張。...... 走著到LRT station, 我有些感嘆﹐自己聯想起多年以前﹐在我來自那州屬﹐曾有某政党領袖邀請自己進党當committee, but at that time I have rejected.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信仰的關係。我現在明白那樣想的理由是錯的﹐但﹐不表示我已不重視信仰﹐又或許如果沒信仰﹐我會參與政治。只是我找到一個結論是﹐基督徒可以參政。信仰與世界(俗)不該分開﹐忽視基督徒在社會當負的責任﹐當尋求GOD的引導與旨意。若要講究那樣什麼屬靈不屬靈﹐或者會過份偏激﹐走向極端。Anyway,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若有人愛上帝﹐上帝是知道的﹐衪也必引導祝福他當行之道。

又一個月的結尾﹐農歷年用了不少錢﹐今晚清還卡債。感謝主﹗

福音電影邀請人去看失敗了。主啊﹗~~~記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