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孤單﹐我會嗎﹖那也是正常的。

在外工作﹐孤單﹐我會嗎﹖
那是正常的。
在外工作﹐遇難處﹐孤單﹐我會嗎﹖
那是正常的。
在外工作﹐走得精疲力倦﹐孤單﹐我會嗎﹖
那也是正常的。
在外工作﹐有傷心難過﹐孤單﹐我會嗎﹖
那也不過是正常的。
在外工作﹐想家病發﹐孤單﹐我會嗎﹖
那也是很正常的。
在外工作﹐好朋友離我﹐被排斥﹐孤單﹐我會嗎﹖
那是很正常的。
在外工作﹐很辛苦吃力﹐孤單﹐我會嗎﹖
那也是正常的。
在外工作﹐病倒了﹐孤單﹐我會嗎﹖
那也是正常的。
在外工作﹐受驚受怕﹐孤單﹐我會嗎﹖
那也是正常的。
......
還好﹐雨還未停﹐上帝一直都與我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