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My Comfort, My Strength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 詩篇139:1-3

在上帝的面前﹐我猶如一個什麼衣服也沒有穿的人﹐我也不能用什麼來隱藏我的一切行為與行事。在衪前沒有隱瞞。He knows me very well the most. He is my wonderful counselor, my comforts, my strength, my stronghold at every moment I need.

今晚到新建公司大廈warehouse工作, 實在累極。Why I went there to help? As it is not part of my job. 也不再是工作時間﹐也沒有格外overtime allowance, and moreover, it is far away situated. And that we still worked so late. 因為差不多人人都來幫忙﹐而我則從不曾在下班夜晚時間來幫忙﹐所以才來嗎﹖還個人情﹐或盡回一份力。我也不願再陷入gossip的陷阱里﹐那根本就是無益於事﹐有損於己。何必再瞎眼﹗主啊﹗求你幫助我。

若不是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地方遠﹐我也不需要在半夜還要跟一班夜生活活躍的同事喝茶吃東西。還要被人取笑。算啦﹗主啊﹗幫助我。

前面是更美好一程﹐靠主力錚上游﹐不需要在意他人的眼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主是知道一切,
繼續依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