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耶和華是我幫助

我們得幫助﹐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耶和華的名。詩篇124:8

感謝上帝﹗今日的心情是愉快的。清晨上班步行中﹐我心里告訴自己﹐我要享受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主的恩典﹐想到愛主的弟兄姊妹﹐心里面也深受激勵﹐主的腳蹤是佳美又吸引的﹐當弟兄姊妹效法的時候﹐有好榜樣的時候﹐真的自己不長進也不行﹐沒有一位信徒是不需要弟兄姊妹的﹐因為主要衪的兒女同心﹑相愛合一﹐一齊活出建造神家。…… 我心里擔心輕省﹐腳步也輕快許多。我思想﹐我明白那是什麼原因﹐天路不是孤單的一個人走。聽著詩歌﹐心里讚美上帝。

今午餐時間﹐來到這高級shopping mall, 有中國同胞的舞蹈表演﹐最精彩的那一幕﹐莫過於最後一段時刻的“變臉” 表演﹐我總覺得中國人的這種學術非常利害。心里佩服她超快速度的變臉手法。好棒﹗(我會疑問這學術有無宗教背影﹖)

近日總覺得自己心里有文字欲寫﹐可是﹐或許生活擁擠著許多事物而靜不下來。隨心﹐還是要有感動﹐自然的揮瀟文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論現在所遇的是什麼日子,
最重要有主的同在;
祂必定會幫助你,
因祂是喜悅你。

enyu152 said...

好溫馨的話﹐謝謝~~~
對﹐我認同。
好喜歡“因衪是喜悅你。”
這幾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