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我當如何活出未來的燦爛﹖

昨夜難以入眠﹐似乎有些意念企圖要吞噬我休息的時間。我需要的是平安的信息﹐若這不存在﹐我何要理會它呢﹖上帝是全能的﹐天父何不看顧衪的loving child. Just put my trust on Him. 人生就是“信心” 的旅程﹐不是嗎﹖沒信心﹐如何走下去。人因信稱義。這是何等大的福份﹐就是在基督耶穌里得以因信衪﹐願意悔改歸向衪﹐而成為新造的人。感謝上帝的憐憫與慈愛﹗

今早出門工作﹐一路上﹐告訴自己是美好的開始﹐new hope in new start of the year. 至於工作﹐我持著怎樣的心情與態度﹖它帶給我多少的遺憾與嘆息﹐就是處於無可奈何的壯況之下﹐然而﹐我多麼盼望上帝的引導與祝福。缺少的﹐或者就是少有的交托與禱告。這功課學不懂﹐還是用心不專﹖懇求上帝赦免﹐并幫助我自己解脫出來。難怪聖經有提到要“專心仰望主”﹐“專心” 有時限嗎﹖“專心” 不就需要時刻的驚醒與投靠。有什麼難﹖上帝無所不在﹐衪的同在就是最大的祝福。Conduct Self-Review myself humbly.

昨晚再看鄧萃雯和林以諾牧師的 [ 聊另類法 ] VCD﹐在整個節目的交流之中﹐鄧萃雯的心歷路程帶給自己對某些事情有了不同的見解﹐好像上帝要跟我說話﹐而自己又好像處於矛盾中不願接受那個見解的用意。但願上帝引導祝福。人生﹐是什麼﹖好快就是一個白年頭﹐我當如何活出未來的燦爛﹖

“ 耶和華啊﹐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詩篇119:65-66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o. strang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