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敬畏上帝

今早有點不想去上班﹐身子累﹐想多點休息。可是﹐還是穿了一身整齊的衣服決心上班工作去了。感謝主﹗哈哈。不料﹐到了公司﹐則被人笑了﹐因今日屬公共假日﹐可以穿較輕便的衣服工作﹐哈哈。扯平啦﹗我也曾經笑過人。上帝都是公義的。哈哈。連自己也笑自己了。

今日工作總算稱心﹐因為可以多做屬於自己崗位上當作的事務。感謝主﹗那麼﹐若不是的話﹐我就不感恩了嗎﹖埋怨嗎﹖...... 今晚回家的步行途中﹐心里面轉來一種思想意念﹐無論什麼環境﹐皆應該“學會知足”。有些哲理或許不認同﹐知足現壯﹐就難以給自己帶來突破與長進。我想﹐這也是﹐但是﹐我認為是心態與企圖問題。聖經里反映并告訴人﹐日光之下有什麼是可以給人長久滿足的呢﹖人自私﹑貪心...﹐遠離上帝﹐所以我想是心態與企圖問題。當敬畏上帝﹗Fear God!

今日午餐時間﹐在某大型書局略略翻閱一本書﹐講到一些anti-Christianity的理論﹐各國家政府所推行的一些政策﹐是不是都有在敵對主的教會并在協助宣揚黑暗的權勢呢﹖人們所講的宗教自由﹐真的是自由嗎﹖而人們所期待建造的和諧安寧快樂的社會﹐真的是如此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