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我將神常擺在我面前

“ 你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永遠長存。 ” 詩篇119:160

上帝是信實的。願以全心投靠衪。

又是一個忙碌的一 天。時間走在我前面﹐還是我落在後面﹐未能與它同行 -- 我忘了時間。下班回家﹐帶著3雙新購的運動襪子。在輕快鐵里﹐同事累得站不住腳﹐而我還耐得住。感謝主﹗

今日下午下了雨﹐晚上洗的那些衣裳﹐或許在涼風的吹動下﹐還是風不干﹐需要早晨日光的照晒。今晚聽一位名為士培在新伊館的信仰信息﹐題目為“我將神擺在我面前”。聽的時候﹐總覺得有種親切感﹐或許是因為“家” 的概念﹐最初來自於這教會﹐初信時是在這教會栽培出來的。聽來的時候﹐心里面有不少主的觸摸﹐我又再次想起“主的心意﹐主的恢復與復興的流” ﹐這些話曾經影響自己極深。然而﹐在糾纏與掙扎的幾年里﹐我感謝上帝的引導與話語。全球每間教會都有主的心意與祝福的。也感謝主﹗透過今晚聽的道﹐給自己的心靈燃點了多一點的生命氣息與對上帝的熱誠的追求。主啊﹗你是信實的﹐你是聽禱告的上帝﹐懇求你繼續保守祝福引導孩子。他們全教會在香港有大團聚﹐實在是好開心﹐好興奮的事情﹐求主大大祝福他們﹐聖靈大大降臨﹐再次利害燃燒教會復興﹐火燒不息﹐至到主再來。

明天又是主日崇拜啦﹗求主祝福記念。O Lord, bless tomorrow Sunday service, touch and revive Your children's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