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思恩路

曾經用心懂得愛惜你
以你為首樂意見證你
也許我未能做得最好
求你赦免願討你喜悅

一生時日也未能測知
然而生命時間在你手
人生每路段不是偶然
精心安排是你愛策劃

難料人生幽谷與水火
經歷心酸痛苦力難走
曾說跟隨到底成為難
然而你是我力我君王

患難難勝剛強與堅持
因有主愛 恩典與憐憫
不受一切時事的限制
人生全程激勵我奔走

人生苦難難比十架路
這路為人千萬的祝福
人縱然失信偏行己路
但主愛到底配得跟隨

醒悟人本不配主救贖
但主願降卑以愛就近
血流受苦受死也甘心
這愛難測震撼全宇宙

這愛實在感動人希奇
深深安慰千萬人的心
難想有人願為主癲狂
一生奉獻也不覺後悔

十字架路這就是愛了
心慚愧蒙羞因有軟弱
這愛無條件無價無比
喚醒釋放心靈的鐵鎖
叫我警醒不做糊塗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感謝主使你寫了這首好詩,
不知有無配上曲未呢?

enyu152 said...

真的嗎﹖謝謝。
我把內心的感動寫成文字來回應主。我沒譜曲﹐待有感動才譜吧。哈哈。
人生旅途上﹐真的不想當個糊塗人也不覺得。
您也加油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