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冀盼

“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里﹐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 Psalm 119:97-98
“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Psalm 119:103
“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Psalm 119:105
這是個屬靈生活的秘笈吧﹗還不是在說要依靠上帝﹐與主同行。上帝在我身邊﹐讓衪的話語活生生活在我心里。我要上進前跑。
“ 惡人為我設下網羅﹐我卻沒有偏離你的訓詞。 ” Psalm 119:110
好貼心的話﹐主啊﹗無論你是在教訓我還是提醒我都好﹐這話好溫暖﹐人生經崎嶇路﹐受攻擊﹑恐嚇﹑控告...... 你都保抱我走過﹐我有低潮軟弱﹐可是﹐因你愛﹐你的恩典﹐你的憐憫﹐我依然跟隨著你。

生活為你﹐工作都是為你﹐即使它們帶給自己是難數又為難的困境﹐難以啟齒的苦惱﹐承受不公平的對待﹐可是﹐想及你﹐我可以以你為樂。我不明前面的去向﹐可是﹐我可以禱告等候﹐需要堅強與忍耐的心﹐你是我的盼望與生命的目的。我何不多多反思取進﹗主啊﹗加我力量﹐賜福予我。

近日發覺一件事情﹐就是寧靜的功課。閱讀可以讓人的心境寧靜下來﹐不急躁﹐不會漂浮不定。思緒不定﹐人也難處理瑣碎事物。我心要時時平穩鎮定﹐今晚走回家的路途上﹐微風大大的吹我好涼爽愉快。主啊﹗這是你給我的涼快與舒服。

今晚感覺是﹐想家﹐想念親愛的弟兄姊妹... 冀盼精彩美麗的人生。

今日語錄﹕禱告不可灰心﹐更不可以停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