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求你賜我悟性

感謝主﹗今晚可以讓自己在出門前有一小段的時間早餐與靈修。加油﹗I should gain enough spiritual food for daily life. And that, God is preparing the abundant food for me every morning. Thanks God!!

“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仰望你的話語。 ” 詩篇119:114

多少次遭遇艱苦不是來到主的面前尋求幫助嗎﹖靠自己不行﹐惟靠主凡事都行。這是信心的功課。經文還特別加了個字--“甚” 仰望。 仰望不夠嗎﹖為什麼還要加個“甚”字﹖這是個需要。加倍地依靠上帝。不可馬虎﹐禱告就是一個例子。有個“甚” 字﹐就需要多加付出時間﹐負擔﹐耐心﹐熱誠﹐愛心﹐決心﹐勇氣﹐...... 主﹐就是我的力量﹐我的幫助﹐這絕對不是假象。

“ 我是你的僕人﹐求你賜我悟性﹐使我得知你的法度。 ” 詩篇119:125

今晚又接到同事訴苦的電話﹐但願主記念幫助。自己也處於一個面對不愉快事情的心境﹐我想﹐人有苦來說﹐我用心聽﹐并安慰。可是﹐我心里有說不出的苦情與難處﹐誰又會用心聽呢﹖...... 感謝主﹗我還是有聆聽者。
“悟性”﹐原來就是需要上帝恰當地賜下來﹐這樣﹐無論遇何困境或事情﹐我都懂得該有怎樣的想法與念意來去面對與處理。交托了上帝﹐就不該再背負重擔﹐平安祭的馨香味是愈散發愈濃的。

主啊﹗我在尋索靈程上的出境與你所祝福的人生(信仰與生活不應該分解)﹐等候著你的開導與恩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的確無錯呀,
主是任何時候都好樂意聽你的心事,
而且祂亦用不同的話語來安慰和鼓勵你的心,
繼續依靠!

enyu152 said...

ya, you're right!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