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愛的恩賜

靠你恩 我撐得住
風雨你為我擋
日子催殘斗志心
但愛里叫我不要害怕退後
同步人分離東西
走在這路仍跟隨你的道
走到這階段 人再次長大
在愛中 你引他們得祝福
心禁不住失落對你有疑問
但知我不對就向你認罪
持溫柔降服的心繼續仰望你
若知你對我有獨特個人的愛
為何還要有什麼的比較
這樣則叫我難享得到你愛的甘甜
天路是難走 你恩典卻夠永伴隨
人生你應許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所以我知 深信這生你必負責到底
因為你愛到底 拯救到底 堅固到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